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第四届“中日友好·金秋节”动员大会
2019-09-04 19:21

  2019年9月3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出席第四届“中日友好·金秋节”动员大会。“中日友好·金秋节”执委会会长董刚等执委会主要成员、日本国会议员近藤昭一等各界代表出席。

  刘晓军总领事致辞感谢近藤昭一议员等日本友人多年来对“中日友好·金秋节”的鼎力支持,并表示,“中日友好·金秋节”是以日本中部国际机场为平台举办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受众广,影响力大,能很好地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新时代中国良好形象,展现日本中部侨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中日友好·金秋节”意义尤为重大。在座侨胞多数经历过祖国改革开放几十年来的历史巨变,对祖国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和日新月异的新风貌有切身体会。希望大家精心筹办好本届“中日友好·金秋节”,以高水准、正能量的文艺节目和文化展示,抒发爱国之情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衷心祝福,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

  董刚会长致辞号召执委会全体人员充分认识本届“中日友好·金秋节”的重要意义,呈现更多精彩节目,群策群力,共襄盛举,使本届“中日友好·金秋节”更上一层楼。

  近藤昭一议员等日本友人致辞表示,“中日友好·金秋节”连年成功举办,促进了两国民众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也为当地带来勃勃生机。将继续全力支持本届“中日友好·金秋节”筹办,为进一步增进中日民间交流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