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会见爱知丰明花卉市场理事长永田晶彦
2022-01-20 09:59

1月19日,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在馆内会见爱知丰明花卉市场流通协同组合理事长永田晶彦。

刘晓军总领事赞赏爱知丰明花卉市场多年来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中日花卉产业交流合作,表示中国正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花卉产业是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符合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未来发展前景可期,中日合作潜力巨大。总领馆愿为中日地方花卉产业合作提供支持和协助,促进相关领域人文交流,为中日友好合作事业增添色彩。

永田理事长介绍了同中方开展的花卉交流合作及参加2019年北京园艺博览会的情况。表示在观赏花卉领域,爱知丰明花卉市场做到了日本第一、世界第五,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期待疫情结束后能早日访问中国,开展更具规模、更深层次的花卉产业合作和文化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